close

脆皮蝦仁臭豆腐

暨連續分享十天的植物後,接下來分享的接力文章是食物…XD
生為台灣人當然要相挺一下台灣小吃及食物啦!

分享的內容都是柴覺得不錯或是很有特色的小吃…
由於是個人分享不代表大多數人的意見,所以如果覺得文章的內容和實際體會有很大差距的讀者閣下們,請鞭小力點。

六合夜市臭豆腐001  

六合夜市臭豆腐003  


拍攝地點:高雄六合夜市

拍攝日期/天氣:2011.2.晴

拍攝筆記:
因為和高雄有著密切的愛恨情仇關係,所以有些食物滋味都是依靠在地生活而得來的體會。

我在高雄生活過,但我不是高雄人,從一開始是觀光客的我、到高雄求學的我、生活數年的我,從旁觀者到深入其中者在下皆有參與過,所以有些滋味其實是回憶構築出來的點滴。

此次介紹的美食是高雄六合夜市的脆皮蝦仁臭豆腐。雖然在地人都知道要逛夜市最好去逛瑞豐夜市,雖然我們都知道觀光客都會被安排去六合夜市玩樂,但柴還是要誠心推薦幾家老字號攤位,有時候…對於美食的追求只是為了回憶味道罷了。

這間臭豆腐攤位靠近金礦咖啡、在烏魚子攤位的對面,開很久了…它的特色招牌就是這脆皮蝦仁臭豆腐!因為至今為止,我從未看過臭豆腐會用春捲皮包起來炸的,炸臭豆腐及蝦仁合在一起的口感非常特別,就算被騙一次也好,到六合夜市不妨嚐嚐!

arrow
arrow

    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